所在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科研奖励

科研奖励

更新时间:2013/04/06 13:33:36

2008年 宫平荣获“第三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荣誉称号
2008年 赵临襄主持的《化学制药工艺学》被评为辽宁省精品课
2008年 王绍杰主持的“溃疡性结肠炎治疗药巴柳氮钠原料及片剂的研究”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8年 张为革主持的“二苯乙烯类天然产物及其类似物的合成与抗肿瘤活性研究”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
2008年 程卯生主持辽宁省第二批高等学校创新团队“药物分子合理设计”
2008年 宫平主持的一类新药被评为“2008年沈阳高校十大新闻”
2008年 宫平主持的“新颖的5-羟基-3-羧酸酯吲哚类衍生物的及其制备方法” 荣获“沈阳市专利奖优秀奖”
2007年 程卯生荣获“第二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荣誉称号
2007年 王绍杰主持的“铋盐系列产品”获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三等奖
2007年 宫平获得“第一届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三等奖”
2007年 宫平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06年 赵临襄主持的国家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课《药物化学》”
2006年 程卯生被评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2006年 程卯生主持的“抗消化性溃疡药物的研究”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6年 程卯生主持的“抗消化性溃疡药物的研究”获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
2006年 赵临襄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管理先进个人三等奖
2006年 程卯生主持的“ “十五”沈阳市科技创新奖(集体):沈阳药科大学创新药物重点实验室”获“十五”期间沈阳市科技创新奖(集体)
2006年 贾娴主持的“Highly efficient rhodium / monodentate phosphor- amidite catalyst and its application in the enantioselective hydrogenation of enamides and α–dehydroamino acid derivatives”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
2006年 李铁福主持的“The Formation of Magnetite Nanoparticles in ordered system of the soybean lecithin”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
2006年 贾娴获“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2005年 孙铁民主持的“药物化学课程的建设与改革”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五届教学成果二等奖
2005年 赵临襄获得2005年度沈阳市科协系统先进个人
2005年 贾娴主持的“BINOL/Ti(OiPr)4/H2O/(TBHP)体系对芳基烷基硫醚的不对称催化氧化反应的研究”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
2004年 王绍杰参加的“化学制药工艺学教学改革的探索”获辽宁省“十五”首批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004 年王松青、刘秀杰主持的“盐酸班布特罗原料药与片剂的研制”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4 年刘少诚、许佑君主持的“多索茶碱原料药及其制剂的研制与开发”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4年 何仲贵,许佑君主持的“药用新辅料羟丙基-β-环糊精的研制”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4年 宫平被评为“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选”
2003年 程卯生主持的“吡啶衍生物的制备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03年 陈玉彬主持的“盐酸特拉唑嗪原料药与片剂的研制”获辽宁省技术发明三等奖。
2002年 张为革获得施维雅全国青年药物化学奖。
2002年 许佑君主持的“盐酸丙哌维林”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2年 陈玉彬主持的“盐酸特拉唑嗪原料药与片剂研制”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0年 赵临襄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2001年 胡春获得施维雅全国青年药物化学奖。
2000年 程卯生主持的《泮托拉唑钠及其片剂的研制》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0年 程卯生主持的《泮托拉唑钠及其片剂的研制》获辽宁省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0年 熊宗贵主持的《单组分麦迪霉素的开发》获得辽宁省医药科技二等奖。
1999年 刘秀杰主持的《普多布考的研制》获得辽宁省医药科技二等奖。
1999年 赵临襄获得施维雅全国青年药物化学奖。
1998年 张守芳主持的《吡咯里嗪酮类化合物的药用基础研究》获得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8年 程卯生获得辽宁省青年科技奖一等奖。
1998年 程卯生主持的《泮托拉唑钠及其片剂的研制》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7年 刘百里主持《治疗痤疮新药乙氧苯柳胺》获得国家医药管理局新药研制一等奖。
1995年 王国清主持的《铝碳酸镁原料和片剂的研制》获国家医药管理局、省医药局科技进步三等奖
1994年 程卯生获吴阶平医学研究奖和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药物化学专业二等奖。
1994年 沈建民主持的《奥美拉唑原料药及其肠溶胶囊的研制》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三等奖。
1991年 沈建民主持的《法莫替丁原料药及其制剂的研究》获国家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1年 程卯生完成的《高效 H 2 受体拮抗剂法莫替丁的合成》论文获沈阳市首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优秀成果奖。

 

【浏览次数:1373  字体:  】【打印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