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09:36:01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12月3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制药楼227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李哲、党委副书记刘阳、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聚焦基层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品牌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问题和分析原因,并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下一步计划。

李哲书记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把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负担起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责任,聚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发展,落实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年度支部建设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评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