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4:14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报告厅隆重召开,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玉竑、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中华应邀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70名,因病、因事请假17人,实到会153名,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有关规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阳主持。

冯玉竑为大会致辞。她对学院近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教师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予以表扬,就今后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李哲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学院发展建设的成果与经验,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及重点举措,是指导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审查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和民主审议,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下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张聪璐主持选举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七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绍宁、史琳琳、刘阳、刘洋、李哲、赵临襄、秦铭泽;选举产生了三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卜艳鑫、刘丹、刘阳。

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党委第一次会议和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哲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刘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刘阳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