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0:10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227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李哲、党委副书记刘阳、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会上,李哲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当前重点学习任务和工作安排做出统一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要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调动全院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发挥融媒体优势,在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及时报道各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党员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借90年校庆的强劲东风,积极发扬“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