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荣药九秩•筑梦百年”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22:17:29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校9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10月26日中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荣药九秩·筑梦百年”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红色的院旗迎风招展,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大家结伴同行,在健步走过校园内校庆景观标识处,共同回忆沈药的红色发展历程,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在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对沈药的未来发展无限憧憬。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团队之间合作意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爱校荣校意识。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强身健体,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为沈药九十华诞献礼、为“筑梦百年”做出制药人更大的贡献。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宁波诺柏医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宁波诺柏医药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化宁波(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始于1987年,30多年来一直致力医药产品国际化经营。公司已搭建起强大而完善的供应商网络和海外销售平台,业务覆盖从精细化工、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西成药制剂以及医疗耗材和器械等多个领域。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多次荣膺“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制剂进出口全国十强”等称号。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与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签署奖学金设立合作协议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