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我校与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签署奖学金设立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01 21:46:19   发布机构:学生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沈阳药科大学铭磊维生制药广西英才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明德楼318会议室隆重举行。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鹏、副总经理张德宝、药物警戒部经理李玉娜、市场医学部药学项目经理庞萍等一行4人,我校学生处处长安平、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阳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鹏在致辞中介绍了广西药学产业及广西铭磊维生制药的发展近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愿意和沈阳药科大学一起,开放创新、资源共享,共同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为中国药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安平和黄鹏代表双方签署了奖学金设立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学生处、制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广西铭磊维生制药相关负责人就接下来的学生培养及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座谈会。未来,我校与广西铭磊维生制药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深化沟通交流,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全方位合作,通过人才共同培养、科研紧密交流以及资源互补分享,共同谱写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新篇。

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以临床需求为核心,以国际大数据为基础,以创新研发为导向,以高端制剂为产品,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医药企业。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专题培训报告会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荣药九秩•筑梦百年”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