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专题培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7:38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为提升制药工程学院教师队伍的综合职业素养,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让学院师生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教师队伍的新变化,11月4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南校区播馨楼104教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专题培训会,邀请辽宁省教学名师、药物化学教研室郭春教授作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中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助教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郭春教授以韩愈的《师说》开场,通过对教师责任的阐述,明确了教书授课对于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以D(消化)&R(再加工)&I(讲解)概念详细解释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郭春教授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和教学评价三个方向提出完善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能力的方法举措,建议教师们从文献、科研成果等方面丰富教学内容,增加学生学习热情,开阔学生眼界。随后,郭春教授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工作感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提升业务能力,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聚焦师生实际需求,细化解决措施方法,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为立足点,先后开展实验教学培训、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师德师风建设、职业素养提升等一系列教师培训实践活动。力求以强有力的组织部署、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带动学院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取得提升,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果长期、长效、常态化的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 争做贡献促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与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签署奖学金设立合作协议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