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战“疫”时刻,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统筹推进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1:39:50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相关要求,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6日,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统筹推进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刘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依次汇报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关情况。副院长赵燕芳汇报了科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副院长郭永学汇报了本科生认知性生产实习、毕业生答辩、本科一流专业建设、GMP实训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返校统计数据以及返校相关事宜;院党委书记李哲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建相关工作,以及学院教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随后,院长赵临襄传达了辽宁省双一流建设申报有关工作情况。

在各项汇报工作结束后,与会领导从线上授课的实施途径与质量监控,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的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围绕如何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开展、科研工作有序进行、师生管理有条不紊等工作有序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与蓝谷药业举行合作研发视频签约仪式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推进学院行政工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