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我校与蓝谷药业举行合作研发视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22:14:19   发布机构:科研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6月24日,沈阳药科大学与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创新抗肿瘤海洋药物HD-18合作研发协议。签约仪式在制药工程学院227会议室和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两地同时举行。我校程卯生副校长,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焦明伟局长,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王世轮董事长理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科研处、制药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项目负责人刘丹教授对基于海洋天然产物开发的抗肿瘤活性化合物HD-18的研发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在各自会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创新抗肿瘤海洋药物合作研发签约仪式。

疫情期间,在青岛市即墨区政府和校科研处的协助下,签约项目课题组与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积极有效地对接,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此次签约是我校创新科研合作交流方式的新探索,实现了学校科研成果地成功对接,深化了学校与青岛市即墨区的校地合作,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下一篇:战“疫”时刻,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统筹推进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