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联合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6 11:20:18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夯实校企双方在党建工作、科研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深度融合,12月15日,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吕锡伟,党总支组织委员、BD部长董全亮,党总支宣传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付长东,党总支纪检委员、人力资源部长马丹,第三党支部书记、技术研发部副部长黄启,生产部长刘绍杰等49名中共党员来到我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哲,院长刘洋,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副院长赵燕芳,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专职组织员和医疗器械学院孙伟副教授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哲的全程陪同下,上药北方药业的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沈阳药科大学校史馆”。走过时光隧道、凝望岁月轮廓,校史讲解员王欣丽讲述着沈药九十余载峥嵘岁月,从1931年始建于江西瑞金,跟随中央红军历经万里长征,边走边学,边学边战,“马背上的药箱”精神与光荣传承至今;李哲书记边参观边向在场的企业党员同志介绍了李维桢、顾学裘、洪盈等老一辈沈药人秉学厚德、笃行济生的攻坚奉献精神,通过展示学校的厚实的文化积淀和红色的历史底蕴,有效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励志为祖国药学事业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和使命。

随后,上药北方药业党总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吕锡伟等一行来到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吕锡伟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党建引领下学院和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刘洋代表学院对吕锡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医药集团有着非常悠久合作历史,学院在基础研究、新药创制和工艺改进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显著优势,双方未来也将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争取创造出更多、更好的项目成果。李哲介绍了学院党委坚持党建统领,以“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验的工作经验。赵燕芳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代表学院向上药北方药业持续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丁怀伟特聘教授、孙伟副教授针对与上药北方药业的在研合作项目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代表学院向企业党支部赠送了定制的办公用品。

共建活动中,在学院教师刘剑桥带领下,上药北方药业党员同志还实地参观了沈阳药科大学药品GMP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研室主任抓行政工作述职会    
下一篇: “强青年教师培养,促精品课程建设”——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和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