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聚焦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8:17:56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按照学校教学检查的要求,制药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召开了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罗向红、教务科科长刘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郭永学主持。

院长刘洋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科教学是立校之本,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四个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教材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始终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为工作目标。

项荣武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精炼地阐述了会议主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学院教师在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教师对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保障后续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教师进行了会谈,针对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实践教学、课程考核、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罗向红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典型教学问题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教学设计、严格控制课堂纪律、注重因材施教,培养高质量药学人才。

项荣武做会议总结。他对本次座谈会取得的交流成果予以肯定,表示教务处会进一步梳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至有关部门跟进、落实。同时也叮嘱学院教师要关注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趋势,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育人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强青年教师培养,促精品课程建设”——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和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下一篇: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院长王亚军一行访问制药工程学院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