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院长王亚军一行访问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17:59:56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院长王亚军、副院长谢媛媛、副院长李行诺、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婧芳、学科办副主任楚楚、学院办公室主任高丽萍一行6人来到我院进行访问,就推动双方开展绿色制药协同创新进行调研。学院院长刘洋、院党委书记李哲、药学院副院长赵云丽、有机教研室教师任旭红、药物化学教研室教师吴成军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洋代表学院对王亚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制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分享了学院4个专业和5个学科的育人特色和办学成果,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化学原料药绿色制备关键技术上的新成果和新应用。王亚军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双方教师就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李哲就学生党建工作、赵云丽就药学课程建设、任旭红就化学原料药制药工艺过程安全评估平台建设、吴成军就流动化学合作实验室建设分别发言。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的相互了解,促进了两院药学专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为未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创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院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教学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相互支持,助力两院高质量发展,为祖国药学事业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聚焦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 侯晓虹教授团队在肿瘤光动力治疗领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