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4:17:13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制药楼2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徐雪松教授作《历史的自觉 时代的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徐雪松教授从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与走过的伟大历程出发,从三个方面带领参会教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重点学习。《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徐雪松教授的详细解读帮助参会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决议》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提出的新判断、新论断,贯彻落实《决议》发出的时代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身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全力贯彻《决议》发出的号召,肩负起教师党员的职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竭尽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赓续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召开主题支部会议、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全方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心,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