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校长程卯生一行前往中宁化集团、浙江朗华制药、浙江永宁药业、浙江华海药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10:11:3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5月9-11日,校长程卯生一行前往中宁化集团、浙江永宁药业、浙江华海药业走访调研。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沈云才、副局长叶兴福,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大才、副局长周明金等分别陪同调研和走访在台州、临海的医药企业。

在中宁化集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单孟春,副总裁班艳,浙江朗华药业总经理张卫东、中宁化集团药物研究所所长王世辉等陪同程卯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朗华药厂制药车间、中宁化集团总部、诺柏医药以及位于宁波理工学院内的中宁化集团药物研究所安全实验室。座谈会上,单孟春总裁代表集团向母校校长程卯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宁化集团的三次成功转型的成长发展历程。程卯生从研究生人才培养、安全实验室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期间,沈阳药科大学与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签定了共建联合药物研发中心合作协议,程卯生校长、制药59期校友中宁化集团副总裁班艳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最后,程卯生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单孟春、班艳等沈药校友9月25日亲历我校90周年华诞庆典。

在浙江永宁药业,董事长叶凤起、总经理叶天健、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文与程卯生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沈云才局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和台州医药产业的基本情况。副董事长叶天健向程卯生一行介绍了永宁药业的发展历程,在与制药工程学院设立“永宁药业奖”的基础上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常务副总经理我校制药48期校友李建文就与学校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做了深入交流。程卯生代表学校感谢永宁药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诚挚邀请叶凤起、叶天健、李建文9月25日亲历我校90周年华诞庆典。

在浙江海华药业,总裁陈保华、副总裁尚飞等陪同程卯生一行参观了制剂生产线、制剂分析中心、数字化生产车间、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和华海技校等。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关于研发生产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董事长陈保华表示要加强与沈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项目合作,副总裁我校54期校友尚飞表示要以今年回母校参加春招作为良好开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进与母校之间的交流。程卯生从产业学院设立、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陈保华、尚飞9月25日亲历我校90周年华诞庆典。

此次浙江宁波、台州、临海等药企走访调研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架起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创新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与上海秉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落实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和医疗废物管理工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