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择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0 12:28:54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院学生的择业意识,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解决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4月19日,制药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5教室举办择业指导讲座。讲座面向学院2019级研究生及85期本科生,主讲人为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葛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玉成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杨艺宁主持。

葛嘉运用自身多年从事招聘工作的经验,结合实际招聘案例,从发展、考研、平台、地域、薪资等多方面指导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如何做选择。同时,葛嘉为同学们详细讲授了怎样准备简历和自我介绍、如何应对企业招聘人员的问答、怎样获得企业的好感等招聘求职中实用性强的技巧。葛嘉指出,最合适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注重搜集就业信息,认清自己,明确定位,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才能够在面试中取得主动权。

随后,同学们就讲授内容积极踊跃的与主讲人葛嘉互动,葛嘉针对同学们求职中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此次择业指导讲座为即将面临就业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益的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目标选择,增加面试技巧,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就业质量起到指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校史馆里追忆峥嵘岁月 专题党课尽抒沈药情怀——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原副校长王圣符教授上党课    
下一篇: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剑飞一行访问制药工程学院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