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剑飞一行访问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22:07:13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4日,我校48期校友、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剑飞、研发中心科学委员会秘书长胡玉庆一行访问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院党委书记李哲、副院长赵燕芳、副院长郭永学、院长助理刘洋热情接待秦总一行并在学院241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一同参加了座谈。

赵临襄院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制药工程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秦剑飞董事长分享了个人创办企业的心路历程并就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表达了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景。双方共同探讨了加深校企合作的方向,并就高研班、专硕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共建实验室、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内容展开深入而细致的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会让企业和学院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到对方的优势与需求,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紧对接推动已商定的合作事项,发掘更多合作潜力,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实现共同发展。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哈三联”)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9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现有员工近2000人,先后被认定为省、市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被国家税务总局纳入“全国千户集团总部企业”,荣登“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榜单”第66位。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择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队深入制药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