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场考察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00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展开,为专家组进校考察做好充足准备,10月15日,制药工程学院于制药楼227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场考察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赵临襄主持,副院长赵燕芳、副院长郭永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成、院长助理刘洋、药化教研室刘丹、侯状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临襄对10月16号第一轮实验室自查路线和重点对象、10月19号准备召开的全校动员大会、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会议等工程教育认证后续工作做出统筹部署,并对专家组反馈的关于认证材料准备、实验室安全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方向。

与会人员针对每人负责的材料准备情况做出汇报,讨论了目前资料准备情况及后续材料整理措施。赵临襄从访谈负责、人员培训、教学设施考察、调阅资料、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人员明确分工,确定了专家组入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的具体联络人,将工作安排责任到人,落到实处。

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赵临襄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各系、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展开,期待在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中充分展示出学院最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 安徽美诺华公司副总经理陈汝强为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