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安徽美诺华公司副总经理陈汝强为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12 11:06:40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制药工程学院76期优秀校友安徽美诺华公司副总经理陈汝强回到母校,为我院2018级毕业生开展就业交流分享会,制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玉成、药物化学教研室袁雷副教授参加了分享会。

陈总经理于2013年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随后进入美诺华公司生产部门,现任安徽美诺华公司副总经理。

考虑到原料药生产及创新药合成是我院相关学科毕业生就业的基本选择,陈总经理为马上面临就业的同学们介绍了CRO、CDMO等相关职业的工作内容、发展方向及应聘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到行业的最新发展及企业对于人才的最新需求。

陈总经理建议同学们:“在工作中要保持永远学习的心态,总结出学习方法,不拘泥于某个固定岗位,才能适应行业的变化。”

在交流分享会中,张雷、孙立威等同学就求职中存在的疑惑向陈总经理做出提问,陈总经理与同学们详细沟通,用多年的药企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分享会,对于发挥校友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搭建校友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场考察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校与辽宁秘参堂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联合人参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