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瑄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8:4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瑄、质量部副总经理刘明及研发中心主任于永宏等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院长赵临襄、院党委书记李哲及教学副院长郭永学接待了朱总经理一行。

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多年来一直是我校重要的合作单位,有长期良好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赵临襄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辽宁美亚公司对我院本科实践教学、双师培训和科研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朱瑄总经理对多年来我院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

2013年我校和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共建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被评为省级实践教育基地。本次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的来访,加紧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对双方的合作起到双向推动作用,使产、学、研交流达到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药物化学研讨会    
下一篇: 热烈祝贺制药工程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