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制药工程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9:34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9时,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举行全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集体或个人所属高校中本科高校51所、高职院校36所。

多年来,制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制药行业为核心,以“党建+”模式促进课程思政融课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学科优势加强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显著。在此次评选工作中,学院积极组织申报,经学校推荐到省教育厅,并最终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多年来的支持鼓励,凝聚了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员工的奋勇拼搏。面向未来,制药工程学院将不忘沈药红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为实现高等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奋力拼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辽宁美亚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瑄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安排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招生工作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