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安排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7:06:1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9月2日,制药工程学院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主席、学科秘书、研究生秘书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临襄院长主持。

赵院长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各学科的建设情况,通报了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学科建设的近期规划和指导意见,并着重就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学院正式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了成员名单,确定了工作职责。接下来,院长助理刘洋从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招生名额分配指导意见、导师预报统计结果等方面,结合学院药物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4个学科的实际情况,对学院招生工作方案和名额分配预案进行了解释说明。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员讨论,通过了该分配预案。最后,赵临襄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要立足学院实际、集中各学科的力量,积极发扬长处,补足短板,力争上游,全力争取获得新的突破。

同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全院具有招生资格的研究生导师共44人参加了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刘玉成列席会议,会议由赵临襄院长主持。

赵院长首先向各位导师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成果、2021年招生新政策以及学院通过的招生名额分配方案。院长助理刘洋对该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介绍了招生系统填报方法,布置了后续的工作内容。最后,赵院长鼓励全院研究生导师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持续争取获得“双一流”建设成果。依照学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办法,我院共获得2021年研究生招生指标270人,包括博士26人,学术硕士125人和专业硕士119人,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附: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赵临襄

副组长:许佑君 郭 春

成 员:(按姓名笔画排序)

任旭红 刘 丹 刘玉成 刘 洋 李 哲

赵燕芳 胡 春 侯晓虹 宫 平 郭永学

秘 书:卜艳鑫 张达盼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热烈祝贺制药工程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