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3:05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意识。6月29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迎七一,‘三个一’送别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三个一”即指“上一次党课、赠一本好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83期党支部书记兼史琳琳,83期2期队辅导员唐丹以及返校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为题,从“愿以深心奉尘刹,不予自身求利益;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制药人彰显的自信心,沈药人传承的沈药情”等三方面深度阐述了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勇创新善作为。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沈药情制药人”身份,以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校友为榜样,要立场坚如磐石,步伐铿锵有力,彰显制药人的自信心,传承沈药人的责任担当,让党员身份成为最鲜亮的人生底色。党课结束后,李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当代著名作家路遥的成名作《人生》,借此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满怀激情创造出精彩的人生。最后,在83期党支部书记史琳琳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委开展的“三个一”送别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出强烈的感激之情。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书记的党课、学院的礼物、离别前的重温誓词,让自己的思想又受到一次全面洗礼,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牢记嘱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为传承沈药“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