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3:45:21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我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6月29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李哲书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我院科研实验工作实际、师生管理实际,详细阐述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随后,李哲书记从落实主体责任、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做好校园管理工作、做好师生管理工作、做好信息采集及报送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最后,李哲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师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工作部署。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学关键时期召开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使得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