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17:38:31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意识,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29日在院党建活动室召开题目为《<猎狐>人物人生发展启示录》的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成讲授,83期1期队辅导员史琳琳、2期队辅导员唐丹及1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刘玉成通过典型案例的讲授分析了几个角色因为贪恋金钱、追求成功不择手段、被亲情蒙蔽理智等原因,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的发展历程,警示各位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个人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容易,但是毁掉一个人却很轻松。我们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捍卫法律尊严,坚守道德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选择。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下一篇: 我校与蓝谷药业举行合作研发视频签约仪式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