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为83期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4:49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3日,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83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制药工程学院227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大会,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主题党课。

张伟书记以《三十讲》的主要内容为讲授重点,分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方位、科学内涵、战略地位与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目标、主题主线、根本立场和发展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治国方略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并在最后提出要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性。

张伟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观点深刻,立意高远;授课内容充分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使这次党课学习变得生动活泼。不仅为全体党员归纳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还为大家以后的自学提供了思路及方法,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校培训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    
下一篇: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三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