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校培训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3:39:25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校培训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培训会由学院兼职组织员、83K-1期队辅导员史琳琳主持。

 张伟书记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入学习和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使命、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深入学习和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

在分享交流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对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自豪感和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同学们也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惠民变化,像河北的同学介绍说自己的家乡天空越来越蓝,百姓更加安居乐业;来自精准扶贫地区的同学们介绍说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繁荣。通过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更加激发了自己的干劲,一定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本领,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和讲习活动,使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进而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为83期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