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组考查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0:25   发布机构: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专家陈钊、秘书张强在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燕芳、门金玉和秦铭泽老师的陪同下莅临辽宁科硕营养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诺维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查。

辽宁科硕营养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梁、生产总监张炳辉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及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学校本科生生产实习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在辽宁诺维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部吴楠翔部长、技术质量总监张国峰的引领下专家对各厂区进行了考查,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过程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