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图片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4:53:41   发布机构:制药工程学院    栏目: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战斗堡垒,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29日在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无机化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张莹以欧洲归国心路历程为题,以分享战“疫”日记的形式,分享了其从2020年1月17日身在荷兰至4月8日顺利归国隔离结束的经历、心得以及感悟。随后,有机化学教研室党员教师赵明明代表有机化学教研室,从线上教学的准备、课程的进行、过程性评价、期末考试等方面介绍了教研室理论课线上教学经验;从线上教学的准备、课程的进行、虚拟仿真实验等方面介绍了教研室实验课线上教学经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张克主讲的视频党课。

通过本次培训会,更加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式下,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着力点,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组考查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篇: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