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德国GMP专家Mr Manfred Martz一行到访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2:17   发布机构: .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6日上午,原拜耳制药项目经理GMP专家Manfred Martz先生、助理Ms.Liqun Martz、德国TCG智库科技有限公司驻华首席代表李济夏一行到访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活动。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刘洋教授主持、药学院毛世瑞教授、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永学教授、副院长王绍宁教授、胡奇副教授、中药学院韩阳副教授,外事处王喆参加座谈会。

Mr.Manfred Martz在拜耳先灵制药/拜耳医药保健公司担任欧亚制药设施资本投资项目的项目经理和高级专家,他先后担任拜耳广州新无菌生产工厂的项目经理和昆明滇虹药业TCM的GMP-升级项目的首席专家,是拜耳医药保健工程团队的GMP/EHS/PM讲师/培训师。对欧盟和中国GMP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咨询和制药废水处理有着丰富的经验。

会上刘洋院长围绕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德国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Mr.Manfred Martz介绍了药厂建设项目的GMP合规性设计、质量风险评估与控制、高活性药品生产分级与密闭设计方法以及处理的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德国制药企业环境保护的理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围绕制药企业可持续发展规划以及制药企业三废处理的技术需求和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发挥我校药品GMP实训中心硬件优势和德国专家技术优势开展合作,建设中德医药产业化技术咨询中心,开展GMP合规性技术咨询、制药工艺中试放大研究、制药环境治理关键技术开发以及制药车间概念设计,服务国内医药企业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初步协作意向。刘洋院长对Mr.Manfred Martz专家为教授们带来的精彩座谈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后,副院长郭永学教授带领Mr.Manfred Martz一行参观了GMP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沈药无涯论坛”第416讲暨“智药论坛”第53讲: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丁全有高级工程师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 喜报!制药工程学院2篇论文入选2023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