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喜报!制药工程学院2篇论文入选2023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8:37   发布机构: .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辽学位〔2024〕4 号),我院程卯生教授指导的博士学位论文《基于β2受体和PDE4的抗哮喘和慢阻肺药物的设计、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被评为2023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院侯云雷副教授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含N-酰腙片段的1,3,5-三嗪或嘧啶类选择性PI3Kα抑制剂的设计、合成及抗肿瘤活性研究》被评为2023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此次省级奖项的获得既是对我院学位论文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学位论文工作的鞭策。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学位论文管理工作,贯通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监管,规范“课程学习、专业实践、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论文评阅与盲审、答辩与学位授予”全流程管理,充分发挥学位论文奖励机制及示范引领作用,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持续提升学位论文工作的整体水平,激励师生产出重大创新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德国GMP专家Mr Manfred Martz一行到访调研座谈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在2023年度就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