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19:08:34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第二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郭赞副教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洋教授主持。郭老师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为题,在为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党课。

郭老师首先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分享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要义。此后,她通过对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分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通过对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研读,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贯穿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洋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实验 平安相伴”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参加线上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会开班式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