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赵燕芳教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9:30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简称“省级教学名师”)遴选和认定结果揭晓。共遴选2020年省级教学名师100名,并且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102名为省级教学名师,制药工程学院赵燕芳教授获认定。

赵燕芳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一直从事药物化学课程教学,带领的教学团队采用多种混合式教学模式,包括网络课程预习、分组讨论、课堂翻转、PPT和雨课堂相结合、课后思维导图总结等,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药物化学课程授课模式,培养学生的探索和创新能力。

至此,我院已有7名教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

制药工程学院的7位教授始终坚持在本科一线教学,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带领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教改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是教书育人的楷模。希望全院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本科生教学改革,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教学改革成果获奖再创佳绩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