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22:39:08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营造学院的和谐向上氛围,12月28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党政工作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院长赵临襄、院党委书记李哲、副院长赵燕芳、党委副书记刘玉成、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哲首先阐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党外人士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做出贡献表示感谢。接下来,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就学院管理、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制药工程学院的党外人士队伍是一支高素质的教授团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挥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专业优势,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评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