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2:53:5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19:00,制药工程学院在网络上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郭永学、教学秘书门金玉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门金玉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郭永学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产生的背景、申报流程和结题要求,希望在座学生能利用这个契机,加入到大创项目中去,锻炼自己。教学秘书门金玉介绍了大创项目与创新学分申报的关系,引导学生能有效利用大创项目为自己的创新学分添加一分光彩。本次动员会,学院还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吴恩惠同学就自身的经验和在大创项目中的收获与参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吴恩惠同学在大学期间参与大创项目两项,项目成果显著,分别以第一和第二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两篇SCI论文,获得创新学分共累计11分。吴恩惠同学的分享为在校的学生积极参与大创项目中起到示范作用。

大创项目是“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旨在提高本科生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学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大创项目为本科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科研实践平台,创造优越的实践条件,为学生的进一步深造提供了有利条件。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能够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创项目,激发科学研究兴趣,提高申报大创项目的积极性,为促进研究型学习的本科教育增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