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5:01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迎接沈阳药科大学建校89周年,讴歌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与办学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倡导健康生活,热爱运动,提高身体素质,11月12日,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制药工程学院百余名教工积极参与,在通过运动愉悦身心的同时,共同回顾了沈阳药科大学从江西瑞金到延安、佳木斯、沈阳、最后到中国药都本溪的发展历程。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爱校意识,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忘建校初心,勇担荣校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是一家以医药中间体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成定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毕得医药现有员工300余人,为医药研发机构及生产厂家提供中高端医药中间体等产品和定制服务。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从‘心’出发,你本来就很美”主题心理讲座活动    
下一篇: 工会职责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