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通知公告

制药工程学院本科转专业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24 08:57:38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86K全体学生: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沈药大教务字〔2017〕33号)、《沈阳药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沈药大教务字〔2018〕34号)的有关规定。经学生自愿报名、转出学院审核、转入学院复试考核等工作程序, 现将我院2019级本科生学业优秀类学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三天,截止到2020年8月26日17:00。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门老师

电话:024-43520200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专项督查的通知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 2019 级本科生学业优秀类学生转专业信息公示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