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通知公告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04 17:25:13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根据全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的工作部署,按照《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等有关返校复学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8日起分期分批陆续安排学生有序返校。

  涉及返校计划的有关学生具体返校时间、方案和要求由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分别通过辅导员老师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请返校同学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严格遵守沿途各地各部门防控工作规定,配合做好各项健康排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做好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安全健康。


沈阳药科大学

2020年5月4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沈阳药科大学新冠肺炎防护指南    
下一篇: 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