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党支部与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暨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3 14:57:21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制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党支部与辽宁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共同开展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暨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中心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有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佳楠,党委委员、副主任曲健;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侯晓虹,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永学,环境科学系系主任、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张聪璐等。

活动由沈阳中心党政综合部部长王帅主持。首先进行的是主题党日学习,由沈阳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学斌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婷领学两会高等教育相关内容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并介绍了环境科学专业科研团队方向及研究成果。沈阳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林宏介绍噪声、水污染、大气方面研究方向。双方领导就党建引领带动产学研发展、探索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模式、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达成共识和初步的合作意向,签署了沈阳药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并举办了揭牌仪式。

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科普互动展厅、半消声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大气会商中心。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促进了制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在党的建设与产学研方面的对外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协同创新学习平台,为两单位下一步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在2023年度就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培训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