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安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1:10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期末考试管理,确保制药工程学院线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22日晚,学院专门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安排工作会议。院长赵临襄、院党委书记李哲、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副院长赵燕芳、郭永学,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考试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永学主持。

首先,赵临襄院长对期末线上考务工作给出整体指导意见。她指出,面对新冠疫情,教学模式发生了根本改变,线上考试工作是新形势下对教学工作检验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全院教师能坚定信念,转换理念,把控好线上考试质量。

接下来,郭永学结合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考务工作指示精神,对学院的线上考务工作做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统筹安排,严把考试监控质量关;坚持“一科一培训”的考前培训模式,做到全体考务工作者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二是全体考务工作者要熟练掌握考试平台、监考平台各项功能,清晰考试各时间节点流程,建立与考生有效联系方式,确保线上考试联络畅通。三是考试过程中全程留痕,考试材料及时归档备查。四是为保证线上考试工作秩序,专门成立了由学院院长作为组长,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学院考试工作小组,整体把控学院线上考试工作质量。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者将全程做好考务保障工作,有能力应对突发状况,确保线上考试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哲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本学期,在疫情新形势下全院教师一直能坚定信念,坚持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希望全院教师能够在期末考试中把好最后一个关口,站好最后一班岗,把教学工作做精、做实。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与蓝谷药业举行合作研发视频签约仪式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