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通知公告

制药工程学院2024年预推免考核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3/09/25 14:42:25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2024年预推免考核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根据《沈阳药科大学2024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章程》等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各学科专业具体实际,特制定我院预推免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和学院指导下,确定考核内容,评分标准、考核程序,遴选政治过硬、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品行端正、规则意识强、保密意识强的教师参与预推免考核工作。

二、考核对象

已通过预推免资格审核的学生。

三、考核形式及内容

考核总分100分,具体要求如下:

*请所有考生加入学院预推免QQ群:904980698,分组安排后续将在群中通知。

四、考核监督和复议

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过程与结果的公平、公正负责,并负责解释考生提出的质疑。

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联系电话:024-43520237,邮箱:Avery1110@163.com

学院预推免QQ群:904980698(请参加我院本次预推免的考生加群,并备注“预推免-姓名”)

五、本实施细则的解释权归制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中秋节、国庆节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结果公布的通知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