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13:36:32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具体安排,1月5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制药楼227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哲简要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2021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个人发言中,院党委书记李哲、院长赵临襄、院党委副书记刘阳、副院长王绍宁分别逐项对照上级要求五个重点方面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李哲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要推进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精神,有效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制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