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8 21:42:28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提高全院师生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抗疫有我”的社会担当和“抗疫必胜”的信心,按照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于5月8日上午召开,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研究落实进一步从严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院办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第二批值守教师在学院227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会前,学院发放了学习材料,组织大家提前自学。会上,院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史琳琳传达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阳和副院长赵燕芳就驻校期间带队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学院两批驻校工作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坚持做实做细,组织学生开展文体活动,动态更新相关工作台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保障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李哲书记传达了5月7日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她从加强居家办公的部门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措施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查和督察力度,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改革发展同步抓,在确保学校安全和稳定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教学质量不降低,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赵临襄院长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传达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赵院长充分肯定了校园封闭期间学院广大师生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工作成绩,尤其是两批驻校的院领导及教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全院教师居家办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当下疫情形势非常复杂,对学院教学科研、思政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为本,克服厌战情绪,避免松懈心理,做好分内工作,守好个人责任田,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通过本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院师生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师生树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必胜信念,对确保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牢记育人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制药工程学院:抗“疫”工作志    
下一篇: 牢记育人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 ——制药工程学院:抗“疫”人物志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