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副校长冯玉竑为制药工程学院85期药物化学二班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5:15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冯玉竑在南校区思源斋餐厅与其联系的学生班级——制药工程学院85期药物化学二班学生亲切座谈交流,用心用情为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特殊的思政课。

冯玉竑与学生们热情交谈,关切询问学生们的生活情况、毕业去向及未来打算,为毕业学子送上温暖祝福和美好期望。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她引用“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这句古语道出“做事先做人”的道理。她指出,“无论前进的速度快慢,都应选择符合道德标准和客观规律的道路,守住自己的本心和做人的底线,才能走得长远。”她强调,“要把个人的努力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需要上去,关注国家发展与方向,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到一起。在做当下的每一件事情时都要有长远的目光和广阔的心胸,在人生方向的选择上,要对自己有清晰地认知,让人生更富有意义。个人理想应以社会理想为指引,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她鼓励学生在面对压力与挑战时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她还引导学生要注重与人沟通的重要性,要努力做坦诚和有效的沟通。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感谢冯校长一直以来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和殷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会后,副校长冯玉竑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勇担使命 筑梦启航——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篇: 牢记育人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制药工程学院:抗“疫”工作志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