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勇担使命 筑梦启航——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27 17:02:13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启迪新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发新生的政治热情,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和理解,8月27日上午,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阳围绕“理想信念和担当使命”主题,为400余名新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课,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学院89期辅导员钟江妍和孙旭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阳指出,大学是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大学生应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奋斗,这不仅关系到个人的人生发展前途命运,也关系到个人能否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希望要求,并通过列举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抗击疫情的真实写照,号召新生要向身边榜样学习,用自己的力量扛起属于青年的社会担当。她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条件和流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要经历二十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是严格规范的,她鼓励新生要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时,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对于帮助学生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勇担光辉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在接受了入党启蒙教育后,很多新生纷纷行动起来,提出要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打印

 
下一篇: 副校长冯玉竑为制药工程学院85期药物化学二班学生上思政课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