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在2023年度就业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7 16:15:16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3日,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对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荣获“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辅导员杨艺宁、易庆艳、孙旭3名同志荣获“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教师刘剑桥荣获“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走进药企 体验活力职场'暑期夏令营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研究生院院长翟鑫、辅导员钟梓俊2名同志荣获“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谋篇布局,构建“三全育人”就业工作体系;精准施策,搭建专业化就业指导服务矩阵;融合聚力,创建优质化就业市场交流平台;顺势深耕,巩固拓展就业特色化育人成果。在2024年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切实把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努力建设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同的高水平学科专业,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喜报!制药工程学院2篇论文入选2023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党支部与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暨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