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Home >> 学院新闻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6:57:44   发布机构: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院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学期,制药工程学院于3月7日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北部战区总医院临床药师党大胜为学院师生授课。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雪峰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度自觉将雷锋精神细化、内化、转化,联系生活实际,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细处。

党大胜以“体验中国力量 彰显大国担当”为题,为师生讲述了在新冠肺炎专科医院药学服务中感悟中国速度和在维和任务中彰显大国担当的所见所闻所感,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照片、准确的数据、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在志愿服务期间所经历的困难和收获,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军人在新时代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师生们纷纷表示,党老师这种救死扶伤、勇往直前、大爱无疆的精神,正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诠释和现实体现,为我们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成就青春梦想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动力、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助力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以兴药强校的信心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凝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 制药工程学院师生收到辽宁省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感谢信    
 

©2013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平台登录 ENGLISH / 日本语 计算中心研制